【古二】【瞳沈】相性百问前五十

    随便写着玩的。问题不全。只选了几个自己觉得好玩的X)

瞳沈不足

瞳沈不足

瞳沈不足

↑↑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含私设AU


      1 请问您的名字?

沈夜


 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沈:实验室

瞳:飞艇起落平台

沈:?

瞳:船长的儿子谁不认识。发出的火球术风一吹就跑。偏那天风还大,时刻得有人在导航台盯着你的火苗别点着了起落架。

沈:……


 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瞳:船长家的儿子做魔法师天赋一般

沈:大器晚成而已

瞳:俗称开窍晚

沈:……


 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工作的时候称呼职务。

私下里无所谓。


 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沈:雪鸮

瞳:猎隼


  
  15 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对方送的都可以。


 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沈:没有约会过?

瞳:没有。

沈:那么周末去看歌剧怎么样?

瞳:好。


 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如果不在工作时段一起去过的地方都算,就是剧院、戏院或者皇后大道的餐厅,马戏团来巡演也会去。


 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一起在家烹饪。


 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没有告白。

……

……等下,现在不算。……好吧,他先告白。

嗯。


 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
余生可以一起度过


  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是的

是的


 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他与我意见相左又拿出理由令我不得不信服的时候。

态度坚决无论我说什么都不管用的时候。


 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是自己的问题,改过。不是自己的问题,放手。


 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强扭的瓜不甜。


 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沈:假期的时候会一起出门,不存在迟到的情况。

瞳:非假期的话,会去看看对方是不是遇到了什么棘手的事情。


 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
沈:专注于研究的时候

瞳:做出决定的时候


 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沈:他的注意力在我身上

瞳:他做出的决定与我有关


  39 曾经吵架么?

没有


 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冥冥之中自有天意


 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瞳:他采用我的想法

沈:他支持我做出的决定


 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给对方支持和帮助


 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目前没有


 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用花来形容太奇怪了


 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没有


 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没有特意公开过


 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可以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Catslady翠翠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